關於我

我的相片
魚的記憶只有七秒,你卻像極了魚。。你忘了我嗎?那你趕快七秒之後再愛上我吧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THe OnE

無論是緊緊抱過...上過床也好,愛到要生要死都好...

我依然深信將會有一個人只為我而愛...

而我亦將只為他而存在

並不是他,他他他。,又或者是他


他他他有多好都好,長得有多好看,多上進也好,,,sorry..你不是我的菜

對他來說,戀愛不是喜歡就可以在一起,
對我而言卻是相反,愛為甚麼不能在一起?

是的...你不愛我了。。我也知道了。。

記得我送你的The one 嗎?我想起你說想你朋友們炫耀的樣子,多得意,多可愛。。

親愛的,你就是我的the one。。。。。

有人說不能送鞋子給另一半。。因為意思就是他將會穿上這雙鞋子走了再不回頭/

都怪我不信邪,,看著證書上的日期。。。眼淚就想缺堤般睇湧出來了。。。


對不起,我是不應該送出這雙the one....


我怎麼這麼笨呢?


但無論這個世界上發生甚麼事,我只有你才可以擁有那專屬的笑容。。。




親愛的,你有看見藏在裡面的(the one)嗎?你會穿著the one回到我身邊嗎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