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魚的記憶只有七秒,你卻像極了魚。。你忘了我嗎?那你趕快七秒之後再愛上我吧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原諒我不能代替你老去

我閉上眼睛。。
只為夢一個童話,醒來後,才發現你早已為我造好,
我總是在想,究竟要有多少愛
你才能這樣寵愛我、甚至是放任
你老了,你走了,我卻仍然還在所謂的理想的泥沼中、迷茫跌宕不知所以
我卻不能代替你老去。。。
我知道你對我懷有殷切的希望,可是,你知道我一直在害怕嗎?
我害怕不能創造你期待我的未來
我忘了你是用一種甚麼樣的守候方式在等著我長大
我竟然不知道、在最艱難的時刻是你一直沒有放棄我
唯一能夠全心全意信任
唯一能夠確定可以愛我一輩子的男人——我的父親
一早就知道、此後人生的哪一條路   都是別人牽著我的手走。。你卻不吝惜讓別人也來愛我
一早就知道我長大了就會迫不及待的飛走。。你卻放我自由。。讓我到處飛...。。
你為甚麼不是那種每天問兒女是否會準時回家食飯的爸爸?是為了不打擾我嗎?
你可知道,這世上有那麼多那麼多的人,而我卻成為你的女兒
爸爸,原諒我不能代替你老去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